close


向來時尚購物 美食都不構成吸引我旅遊的條件
因此香港對我而言 也就是轉機的地方嘍

然而 香港卻有個地方是想要去的
那就是有世界三大夜景美名的維多利亞港夜景 



要欣賞香港夜景
最好的方法就是登太平山了



而登太平山最觀光客的方法
就是搭乘纜車前往了

纜車進站了...


纜車內部


山頂的纜車站


不要以為這是軌道電車
這真的是纜車 是用纜線拉的


這次前來算是來自我慶祝生日的
而後來回台灣才知
幾天後(5/30)也是纜車的120歲生日了!!




凌霄閣


義大利那不勒斯.日本北海道函館.香港  並稱世界三大夜景

函館我去過
卻因大霧瀰漫
而無緣欣賞到

那不勒斯....今生有緣的話再訪吧

香港呢!近在呎尺
卻在今日才想到前來慶生





燈光 把這東方明珠照的閃閃發亮


但說來諷刺
在這能源短缺的時刻前來欣賞
在驚嘆美麗夜景的同時
卻又想著這是消耗多少能源換來的.......


看來我還是適合前往大自然山明水秀的旅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n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