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的愛情 如此彌堅
深刻在海上
任憑海風狂吹 海浪狂襲
也分不散二顆相擁的心

這邊的海不枯 石不爛
只有天長地久的真心



從馬公搭了七十分鐘的船程
雖然也算是風平浪靜的
但有人也還是禁不起快艇上下拍打海洋的折磨
我呢  則受不了好幾顆太陽似的烤曬

抵達後則前往浮潛及享受晚餐的B.B.Q








環島的觀光
使用的是兩兩一部的機車
雖然炙熱的太陽下騎車聽起來是酷刑
但在七美騎車  卻又有無比的舒暢
七美之美 就該這樣享受

四十多人 二十多部機車
浩浩蕩蕩的在七美公路上逶迤而行

望夫石
像倒下來的婦人


七美島
一個小小的島嶼
騎著機車不用一個小時就可環島
但是這幾十分鐘的美景
或讓我陶醉了好久好久



芳草.海洋.藍天交織而成的一幅畫
也不得不叫我停下車子來
即使沒有相機
這畫面也會一輩子刻在我腦海




小台灣


雙心石滬













常往國外跑
卻忘了這片土地的美麗

連二星期的澎湖之旅
也讓我發現
原來美景是如此觸手可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ang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